洛姜梨

又佛又欧又透明
感谢你的喜欢和阅读

[毒液➕漫威]毒液没能知道任何一个人的名字

阅前须知:

在本次对话回合中,毒液没能知道任何一个人的名字。

 

你只能看到对话。

 

阅读警告:

1、毒液附身到了他们每一个人身上。

2、哪怕有一点点我也要告诉你,提及:贾尼、盾冬,如果有可能的话,辛苦你自主避雷。

 

 

===

 

1、埃迪·布洛克(Edward Eddie Brock )

“你可以叫我Venom。”

“寄生虫也有名字吗?”

“寄生虫?道歉!立刻道歉!”

 

2、史蒂芬·斯特兰奇(Stephen Strange)

“你可以叫我Venom。”

“初次见面,你好。Doctor Strange。”

“我知道。”

“你知道?”

“当然,之前就有一个奇怪的医生想把我放到核磁共振机器里面,过分!话说回来你叫什么?”

“……”

 

3、托尼·斯塔克(Tony Stark)

“你可以叫我Veno……你在吃什么?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甜甜圈,你要吗?”

“哇!这真是太好吃了!还有吗?”

“当然,没想到原来你也喜欢吃!Jarvis,帮我送多一些甜甜圈好吗?”

“Sir,我不得不考虑到您的健康……”

“唔……当然不是我吃,是Veno。”

 

4、彼得·帕克(Peter Parker)

“你可以叫我Venom。”

“Venom先生你好!不得不说你的名字太酷了,这是你的真名吗?所以当别人叫你Venom的时候你有没有一种感觉自己开车疾驰在一号公路的感觉?不得不说,我当初在追一个犯人的时候通过蛛丝在一号大道上飞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不是我和你吹,你真的应该享受一次!简直太酷了……”

“……”

 

5、史蒂夫·罗杰斯(Steven Rogers)

“你可以叫我Venom。”

“哦,嗨,Bucky你可以看到我吗?你在那边怎么样?”

“一切都好,你呢?”

“其实我有点想你了,下次我带着我新学会的李子派去看你~”

“Steve,你还是那么厉害。答应我,注意安全。”

“你也是,亲爱的。对了,可以帮我问下国王为什么这个东西的开机音乐是:你可以叫我Venom吗?我想换成刚刚那个!”

“刚刚?什么?”

“Steve,你还是那么厉害。”

“Shut up……”

“你在害羞吗?”

“……”

“……”我是不是不仅被认为是无用的开机音乐,并且吃了一共生体的狗粮?

 

===

 

END


评论
热度 ( 7 )

© 洛姜梨 | Powered by LOFTER